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盾冬】梦醒时分

咳…
今天忽然想到了关于盾冬四次分别、做梦、反转等关键词,所以想到了两个发展方向,上一篇只是忽然脑抽才来了篇be,这篇才是正常风格……

————正文————
 
“巴基!”呆愣许久的史蒂夫终于压抑不住内心的伤痛,低声喊出曾经说过无数次的名字。巴基消失了,在自己面前消失了,就像童话里的精灵一样,在自己回头的那一瞬间随风消散。
 
史蒂夫无法用言语描绘此刻的心情,在第四次失去巴基时,他仿佛感受到了命运之神的恶意。对于巴基的恶意,对于他们的恶意。七十年的相隔难道还不够吗?为什么要这样捉弄他们?
 
一旁的索尔感觉一直坚韧沉稳的史蒂夫,在这一刻,仿佛失去的自己的信念,像是被命运的沉重负担压垮了脊背一般,没有了往日美国队长的风采。
 
“吾友,你需要坚强,他在亡者的国度福尔海姆守护着你。”索尔走过去重重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安慰道。
 
“那里和平吗?”
 
“那里是吾姊海拉的领地,虽然荒凉,却没有战争,你的好友会适应的。”索尔对史蒂夫的悲伤感同身受,因为他也同样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姐姐和弟弟,也失去了家园。“吾弟洛基应该也去了那里,相信他们会相处得很好的,毕竟他们都那么可爱。”
 
“那就很好了,相信巴基会像在瓦坎达一样,在那边安居乐业的。”史蒂夫把巴基的枪珍重地抱在怀里,努力打起精神来,“现在世界一片混乱,肯定也有很多人像巴基一样忽然消失了,我们必须得稳住局势。”
 
“是的,让吾们一同努力吧。”索尔伸出手和努力振作起来的史蒂夫拥抱了一下。
 
半个月后,世界局势基本稳定下来,虽然地球一半人的消失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至少现在大家都冷静下来了,一切还可以重新开始,或者就还有希望不是?
 
由于瓦坎达国王的消失,作为瓦坎达外交官的罗斯临时被任命为瓦坎达的摄政王,协同太后拉曼达、公主苏芮一同处理瓦坎达事务。
 
而史蒂夫在完成任务后则会时常回到瓦坎达,回到曾经巴基住过的那间小木屋,缅怀曾经两人的平静时光。
 
“巴基,今天你过得还好吗?我今天刚处理完神盾局那边的琐事,弗瑞的消失让神盾局的许多事情处理起来都麻烦不少,还好有瓦坎达在帮忙,以及你的支撑,我才能坚持下去…你养的那几只小羊羔又长大了一圈,那只母羊又怀孕了,如果你能赶回来,也许能看到母羊产仔……”
 
史蒂夫带着隐忍的悲伤,露出一个怀念的笑容。
 
......
 
“史蒂夫,你怎么了?”
 
听到耳边隐隐的呼唤,史蒂夫睁开眼睛,看到了熟悉的面容。
 
“史蒂夫,怎么了?做噩梦了吗?”巴基关切地问,在柔和的壁灯下他看到了史蒂夫眼角的泪痕。史蒂夫很少流眼泪,所以巴基很关心史蒂夫现在的心情。
 
“巴基,抱歉,让你担心了。”史蒂夫抱住巴基,松了一口气,轻松的回答,“我梦见你消失的时候了,那时候我一直坚信,你会回来的,命运不会再让你遭受这种苦难的,果然你回来了。”

巴基拍拍史蒂夫的后背,安抚着,“没事,我在。”
 
“嗯,我们会一直一起的,即使再艰难,我也会努力去战胜它。”史蒂夫温和而坚定地许诺。
 
 
——瓦坎达皇宫里——
 
“罗斯,你该休息了,文件可以明天再看。”特查拉揉揉罗斯的肩膀,顺带着把娇小的罗斯揽进怀里。
 
“特查拉,就剩几份了,我很快就看完...”负责的罗斯被打断工作,有些不满地皱眉头。
 
“文件明天再看也行,我们分别这么久,现在培养感情最重要!”霸气的黑豹陛下温柔而又强势地抱起瓦坎达摄政王及王后,不顾他的挣扎,大步往寝宫走,“你都不知道那段时间我多想你...”
 
“特查拉,你能不能多想点正经事!”玫瑰的羞愤的声音隐隐从寝宫传出。
 
“难道还有比和自己的王后培养感情更重要的事了吗?”
 
......
 
 
——阿斯加德地球基地——
 
“洛基,我就知道那是你的恶作剧,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看着完好无损的弟弟,索尔满脸写着高兴,开始每日例行的检查弟弟工作。
 
自从洛基平安回来后,索尔每天都要把他从头到脚看一遍,然后一脸开心的强调这是真的。
 
洛基一脸不耐地翻白眼,这傻子,这当然是真的,“快放开我,我今天约小胖子去咖啡厅。你该去忙家园建设了,别打扰我和小胖子约会。”
 
“你不会偷偷溜走吧?”索尔一脸狐疑地看着他,秀逗多年的智商忽然上线。这两个小可爱一混在一起就开始使坏,老是把自己和史蒂夫耍得团团转,自己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回来之后,发现哥哥聪明了很多啊…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