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告别是新的开始

  昨晚一直看到炸哥下播,中途看了北笙哭着开播解释,清风委屈开播解释,最后都涌到炸哥直播间来解决问题。

昨晚炸哥直播间人气是真的高,都上了虎牙首页。我以为会是好的开始。没想到炸哥最后却说自己要回上海了,直播对他来说太艰难了,入不敷出,意志消沉。

犹豫过好几次的他,终于在昨晚下定了决心,回上海,开始好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也许直播,也许就是长别了。

很难过,看着直播间里炸哥对自己的过往的反思,这哪有一个年轻人该有的傲气和朝气?都被现实磨平了棱角。看的真的很心痛,让人感觉生活的艰难和现实的残酷。直感慨辛弃疾那句“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但人生路还长,生活总要继续下去。以前炸哥逃避现实消沉度日,现在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勇于面对,这是好事。他还年轻,也不比我们大多少,有了方向,自然会更加努力,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我们应该相信他、支持他。

离开西安,并不意味着炸哥和北笙的友谊就结束,这是他们共同经历过的人生,都已经成为记忆的一部分,无法割舍。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没有谁离开谁就过不下去的说法,所以炸哥才会说北笙遇到挫折了自己不会去安慰他。没有人能够一直在你身边安慰你。他这番话,其实更能看出对北笙的情意。我希望你更坚强而不被外在的困难打倒,这样才是对你负责的行为,而不是用安慰来让你有逃避面对现实的理由。

如果炸哥还坚持直播,我会支持他,如果他要做其他的行业,也希望他能够有所成就,只是有空了,多回来看看我们,和我们聊聊他的新生活。

我也会一直喜欢炸笙,他们带给我的不仅是欢乐,更教会了我不少道理,让我也不断反思自己,做得更好。

最后,所有的话语都汇聚成炸哥要的祝福,炸哥牛逼!一定要加油!

(说了很多废话,也只是昨晚看完直播的感慨和思考。真心感觉生活不容易,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活得更好,更勇敢去面对艰难困苦。梅花香自苦寒来,祝一切安好!)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