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盾冬延伸 柯TJ] 寻觅爱情的TJ宝宝 第三章

  佛性写文,写到哪算哪,大概都是日常相处情节,感情什么的水到渠成吧。

  小清新为主,肉,也许没有,溜~
 
——————————————————————————————

  自从那天救了TJ后,柯蒂斯就一直在懊悔自己那时候涌出莫名的责任心,或许他应该说是种恻隐之心?也许TJ是很招人喜欢,但柯蒂斯觉得这个小家伙太会利用自身优势,让别人不得不顺从他的请求。
 
  “柯蒂斯,我好无聊啊。”TJ蹬着小腿半死不活地趴在沙发上,整张脸都埋进柔软的沙发里,发出闷闷的抗议,拿着漫画书的手也胡乱地挥甩以示不满。
 
  在柯蒂斯的办公室里待了一个下午的TJ感觉自己都要无聊死了,柯蒂斯在处理公务TJ不好打扰他,虽然他很体贴地准备了精致的甜点,但TJ只想和柯蒂斯聊天。事实上柯蒂斯办公司的休息区到处是属于TJ的痕迹,书架上各种有趣书籍、曲谱,茶几上TJ喜欢的甜点,甚至还有放着TJ照片的相框。
 
  “很快就处理完了,Tommy你要学会忍耐。”柯蒂斯安慰道,虽然他已经做得很好了,至少没在自己批阅文件时候打闹,而是安静地待在沙发上翻看美国队长的漫画。“今天公司事务比较多,所以我提醒过你留在家里弹钢琴是更好的选择。”
 
  因为之前的酒吧事件被Hammond夫妇知道了,而柯蒂斯和身为政客的他们有些交集,自然被Hammond女士拜托了关照TJ的请求。他也由此成为TJ往外跑的好借口,有时候TJ情愿跑到他公司里无聊地待一个下午,也不愿意待在家里柔软的床上睡个甜甜的午觉。
 
  “我才不要弹给他们的客人听,然后傻乎乎地接受他们心不在焉的掌声。”TJ轻哼,翻过身来仰躺着露出衣服下软软的肚皮,翻看手里的漫画,继续看美国队长和他的助手巴基的又一次完美合作击破敌人的情节。“我情愿整个暑假都呆在这儿看美国队长。”事实上他已经在这里待了半个多月了,每天下午茶点前TJ就会溜出来,跑到柯蒂斯办公室里待一个下午,等家里所谓的客人都走了才回去。
 
  “Tommy很喜欢美国队长?”半个月来小男孩内心想法袒露无遗,闲暇下来的柯蒂斯熟练的避开小男孩讨厌的弹钢琴话题,继而加入他刚开头的主题。
 
  “喜欢,他真英勇,是美国的骄傲!真希望我是美国队长的助手巴基,这样我就可以和美国队长一起并肩作战,而不是待着这里那么无聊。”TJ谈到偶像时大眼睛里一闪一闪的尽是崇拜的光芒。“美国队长总是竭力维护巴基,我想他们之间一定存在很深厚的情感。”
 
  “如果Tommy是巴基的话,美国队长一定会很喜欢你,但前提是不许在美国队长执行任务的时候捣乱。”柯蒂斯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站起身走到沙发旁,笑着揉揉TJ的卷毛,忍不住出声逗弄。
 
  “哼,你见过我在你忙碌的时候捣乱了吗?讨厌的大胡子!”TJ不满地哼哼,想要伸手推开柯蒂斯在他脑袋上捣乱的手。
 
  “好吧,我错了。那么今晚我应该怎么补偿你呢?”
 
  “我们去酒吧怎么样?”闻言TJ将柯蒂斯的手抱住,仰头企图用软软的声音为自己争取有利局面,“威尔说今晚有名的脱衣舞者会在泽西酒吧表演,我想看!”
 
  “噢,Tommy,你母亲不会同意的。”然而事实证明柯蒂斯还是意志足够坚定,没有因为眼前的小男孩的示弱而立刻放弃自己的原则。“我们用过晚餐后,我就会把你送回家,所以换另一个要求吧。”
 
  “不要,我要去酒吧,你不和我去我就自己去!你知道我有方法溜出去的。”TJ胡搅蛮缠地赖着不愿意更改自己的目的,大眼睛就这样看着柯蒂斯,一眨一眨地,让人觉得如果不答应他的请求实在是种罪过。“Curt,如果我们一起去,我会安静地跟着你,不喝酒、也不乱跑…”
 
  每次面对TJ这样可怜兮兮的表情,柯蒂斯都觉得自己很头疼,因为自己的原则在不经意间就会为他改变了,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但自己确实无法拒绝他的请求,“我们可以去酒吧,但是你得都听我的,不许乱来,明白吗?”
 
  “耶!嗯嗯,都听你的!”TJ立即蹦起来在他胡子上亲了一口,留下熟悉的柔软触感。
 
  噢,柯蒂斯,你真糟糕!柯蒂斯托住TJ无奈地在心里叹息。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