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盾冬延伸 柯TJ] 寻觅爱情的TJ宝宝 第二章

  柯蒂斯要英雄救TJ小可爱了~

  TJ走在小道上,周围人并不多,但他却有种怪异的感觉,离自己几米远的那个人好像是在尾随自己。

  他有点焦急,想要快点走出这条人烟稀少又黑暗的小道,不由得就加快了脚步,却不料被后面跟随的人发现了他的意图,一把踏上前拉住了自己,将自己紧紧抱住,手还在自己身上乱摸。带着癫狂的话语传进TJ的耳朵。“甜心,你去哪?你不是想要经历成年人的美妙事情吗?我可以告诉你该怎么做。”

  TJ被吓了一大跳,接着便开始挣扎,他绝对是遇上变/态了,“放开我!”声音因为害怕而带着颤抖,却不料更加引起男人的兴趣。

  “真是好听的声音,不知道在床/上会是怎么样呢?”男人笑着想要低头在他白皙的脖子上亲一口。

  “离他远点!”冷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男子就被人从后面狠狠地掀翻摔在地上,半天动不了身。

  TJ被惯性带着甩出去,差点也要摔在地上,幸好被人一把搂住了。意识到自己被救后,他立马紧紧地抱住高大的男人,生怕他把自己丢下了。

  柯蒂斯担心那个人会有同伙,只好带着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小男孩离开,走之前还‘很不小心’地踩了一脚地上那只作恶的手。

  “没事了,你可以下来了。”柯蒂斯站在车门口,没有办法把人塞进去,只好出声提示他。

  “谢谢你…”TJ这才反应过来,窘迫地将缠在男人身上的手脚放开站定。他偷偷抬头看了一眼长得有些凶悍的大胡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后怕却又依赖的神情。

  好吧,看样子这小家伙是要赖上自己了。柯蒂斯有些头疼,但又不好把人丢在大晚上混乱的街头,只好开口:“上车吧。”

  TJ一听,立马钻进了副驾驶座,等柯蒂斯也坐上车时,他就已经系好安全带一脸乖宝宝地看着柯蒂斯。

  柯蒂斯有些受不了这人的眼神攻击,他揉揉眉心,虽然自己知道Hammond 家的地址,但为了不让小家伙究根问底,他选择了假装不知情,“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快速地报出地址后,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TJ不介意告诉他自己的小名,“我是TJ,你可以叫我Tommy,我该怎么称呼你,先生?”

  柯蒂斯算是了解这人的性格了,没有一丝警惕,才刚被骚/扰,现在就对着一个陌生人毫不设防,真是糟糕。“你可以叫我柯蒂斯,你应该警惕的,酒吧不适合你。”

  “你救了我。”TJ习惯性地鼓起脸颊,无辜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柯蒂斯。

  “你怎么知道我救你不是因为想做刚才那个人对你做的事?”

  “那你是吗?”

  柯蒂斯觉得这小孩很难沟通,只好避开他的问题,“我送你回家。”

  “我就知道你不是,柯蒂斯你多大了?”TJ很高兴柯蒂斯不是坏人,刚才的恐惧情绪也渐渐消散了,又恢复了一贯的好奇和乐天。

  “32。”柯蒂斯已经放弃了对这个小家伙的教导,这种令人头疼的事还是交给Hammond夫妇吧,只希望赶紧将他送到家。

  “噢,我才18岁。那你结婚了吗?”TJ对柯蒂斯产生了好奇,原本端坐着的身形,现在却歪坐着,整个上半身都要探过来了。

  “Tommy,坐好。”柯蒂斯无奈地提醒这个得意忘形的小男孩。

  “哦。你还没告诉我答案呢!”TJ虽然很高兴柯蒂斯愿意叫自己的小名,但却不满他转移话题。

  “没有。”

  “那…女朋友呢?”

  “没有。”

  “难道你也是在等待可以一起证明爱情神圣的人吗?”TJ两眼带着光芒看着他。那可爱天真的模样让柯蒂斯不忍告诉他自己其实是被有‘更高追求’的女友给甩了的残酷真相,怪不得那个调酒师哄骗小孩子的话语他都会信。

  柯蒂斯想取笑这个小男孩的天真,但面对他散发着光芒的眼睛时,却不由的改变了即将说出口的话“是的,我在等待一个可以和我一起领略爱情美好的人。”

  “我也是!那柯蒂斯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吗?”TJ充满希冀的问,随后又有些低落地嘟囔,“他们就会取笑我,说我是个奶孩子,贪吃的小胖子,说我不懂爱情只会在妈妈怀里撒娇,我才不是呢。”

  “Tommy你还小,不用为这些事苦恼。”柯蒂斯伸出一只手揉揉TJ的脑袋,安慰这个为青春期烦恼的小家伙。不久,他们就到了TJ所说的地址,“好了,你到家了,下车吧。”

  “你还没有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呢。”TJ解开安全带,从书包里翻出纸笔,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递给柯蒂斯,随即要求柯蒂斯礼尚往来。

  “好吧,小家伙。”柯蒂斯无奈地接过他递过来的纸条,将它收好,并拿出自己的名片递给他,“回家吧,下次别再去乱七八糟的的酒吧了,不安全。”

  TJ欣喜地收好名片,开心地扑到柯蒂斯怀里,软软的嘴唇印在柯蒂斯的胡子上,“那以后我们一起去就可以啦,我走了,再见柯蒂斯!”说着打开车门就蹬蹬地跑进小院里,期间还不忘回头向他挥挥手。

  柯蒂斯愣愣地摸了摸胡子上残留的柔软和温暖,不由柔和一笑,真是个甜心宝贝。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