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网王|星辰下的荣耀(星际)14

最近事真多,本来对于某人ncf的所作所为我是吃瓜态度的,然而我看了一下才发现之前在老福特收藏喜欢推荐过的一些不知道是文还是图,也不知道是哪个tag的,好多都挂了,找都找不回来了,很气,真的。

为什么饭圈能有这么恶臭的存在呢?自己家的事能关起门来自己解决么?别妨碍到别人,谁会在意你家上天下地???

算了,常劝自己要冷静,谁让只是个同人圈/腐圈卑微吃粮的呢?还是写写文,做好自己吧……


————正文————


最近南门十字星云星盗特别嚣张,已经攻陷了联盟的一颗小型能源晶矿星。


在军部委派任务之前,真田便自动请缨前去镇压。就连幸村都没反应过来,真田就已经带着自己的精锐部队前去接管距离南门十字星云最近的古木军事要塞,开始了长达数月的对峙。


“真田弦一郎,果然不容小觑。”战事胶着了三个月,星峁佣兵团还未能实现登陆采矿,这真田弦一郎回了一趟首都星,突然变得跟疯狗似的,一改往日正面刚的作风,难缠得很。


“改日我去会会他。”刚从银三角带着一身戾气回来的亚久津仁嗤之以鼻,正道精英,呵…


“冷静点,亚久津。”木手永四郎观察着全息投影的星域图,仔细思索着排兵布阵,“眼下那家伙还没回来,还是不要轻易坏他好事,不然我们就麻烦了。”


“切,那家伙…”一想到某个玩世不恭的家伙,亚久津只好嘟囔一声,转身潇洒离开指挥室,走向自己的地盘。


“亚久津前辈你回来啦!我做了好吃的栗子蛋糕哦,你快来尝尝!”亚久津才走到生活区,就被元气满满的坛太一拉住了,发来美食攻击。


“啊。”亚久津无所谓地任由他拉着自己走向厨房。


旁边的佣兵团成员对于凶恶暴戾的亚久津秒被制伏已经见怪不怪了,这个新来的小家伙还是个向导吧?竟然对亚久津那恐怖的精神威压免疫,那句古话怎么说来着?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正被念叨的亚久津一路随着坛太一走进小厨房,分享着他的成果,见他眼睛亮晶晶的,活力满满的样子,便问了句,“这段时间有没有不长眼睛的欺负你?”


“大家都很关心我呢。”坛太一摇摇头,像个小太阳一样活力四射。“不过大家都有说亚久津前辈很厉害哦,把前来挑衅的人都打得屁滚尿流,啊,我也好想亲眼看看亚久津前辈战斗的样子,一定很帅!”说着一边叙述着他往日的战斗场景,一边表达自己的心得感想。


“...”亚久津往嘴巴里塞了一大块栗子蛋糕,任由他滔滔不绝地像个小话痨一样说个不停。和这里的家伙完全不一样,却能得到大家的重视,某种程度,这个家伙也是个很厉害的人,“太一。”


“嗯?亚久津前辈怎么啦?”坛太一停下来问,随即又后知后觉似的摸摸发带,脸颊有些发红,“是不是我太啰嗦了?”


“跟我去银三角吧。”留在这不能打架太没意思了,但长期把坛太一放在这里,也不好,索性带在身边得了。


“诶?真的吗?”坛太一愣住了,下一秒又高兴地快要跳起来,“太好了,我要跟在亚久津前辈身边。”


“哼…”吃完最后一口蛋糕的亚久津像是猎豹一般舒展着自己的手脚,后背靠着吧台,发出一声舒适的哼笑。


“诶,但是,亚久津前辈不留在要塞吗?越前君不是才让你回来吗?不过好奇怪,这段时间都没有见到越前君呢。”坛太一利索的收掉餐具,又把吧台抹了一遍,确定没有一点污渍时,才满意点点头。


“那家伙找他姘头去了,想要我们留下来给他办事。”亚久津点了一支烟,耐心给坛太一解释,“等他回来我们就走。”


坛太一一转眼就看到他手里夹了一根烟,在那里吞云吐雾的,“亚久津前辈,不要在这里吸烟啦!这里‘禁止吸烟’哦,伴田大叔知道了又会不高兴地给大家吃一个星期的大白菜啦!”


“…啧,那老家伙怎么这么麻烦!”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相比对手这里的温馨氛围,真田这边可算气氛凝重。


因为在离南门十字星云四分之一光年外,距离古木军事要塞仅有五日航程的小行星带,真田的巡逻舰队发现了一具不明生物的躯体,不在星网记录的生物谱内,甚至基因序列和已知生物完全不同,很有可能是高等智慧生命。


将情况禀告军部后,军部便通知将该生物躯体送回首都星,由研究院接手。不到一个月,便对内宣布,发现了新物种,极为可能是河外智慧生命。一下子南门十字星云成了研究者的新向往处。


“话说,我不记得军部有派遣新的将领过来。”真田看着眼前这个不速之客,有些头痛。这段时间来的人络绎不绝,不知道南门十字星云还有星盗盘踞吗?命都不要了?


“我是因为私事前来的,真田君不用紧张。”千岁笑笑,毫不在意真田的黑脸,还自在地喝了口茶。


“最近不太平,你还是小心点好。”突然出现河外智慧生命,这事还是透露出一种诡异的气息,后续会发生什么谁也不好说。真田也知道军团相对独立,除了大事听从首都星的调遣,其他的权力很自由,所以对于千岁千里的到来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啊,没问题。”千岁顺利地在古木军事要塞弄到了暂留权限,之后都会驾驶小型战舰去发现河外智慧生命的小行星带查看,有时候一待就是十来半个月,那热情疯狂的劲儿,让真田都觉得心惊。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