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网王|星辰下的荣耀(星际)13

“你们真的准备好了?虽然你们愿意当我的实验对象我很高兴,但我不保证百分百成功。”不二看了一眼眼神坚毅的幸村,以及立在一旁神情飘忽的真田,眼下浮现了然的神色,“结合印记的消除滋味儿可不好受,如果进行了深层次的精神链接,药剂很容易失效的哦。”


“.…..”隔离室中,座位上的幸村不由捏了捏拳头,随后又松开,笑着说,“那就拜托不二君了。”


真田神色莫名,观月的愈疗药剂已经将幸村的精神损伤治好了,现在,他们之间的精神链接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可是…莫名的心里便涌起不甘的意味。真田克制的将袖下的手紧紧攥成拳头,低头掩饰住眼中的低沉。


一旁隔着玻璃的观察室中,为保险起见而被叫来的观月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们的神情。心里头忽然有了恶作剧的念头,他怎么觉得不二周助这回的药剂试用会失败呢?真是个坏人。


“……”不二点点头,将保温箱中的两支无色药剂取出来。结合印记消除,首先是要控制住量子兽,使其进入短暂的沉睡,随后让二人的精神力产生排异,强制消除印记。


真田幸村二人被一道隔离精神力的强化玻璃墙隔开,按照不二的嘱咐,控制住量子兽后,不二为他们注入药剂,等待排异的产生。


完成前期工作后,不二也去了观察室观看他们的反应,印记消除的过程还是不要留有第三人比较好,不然容易被两人无差别攻击。


很快,幸村二人便有些排异反应,纷纷皱眉。


幸村原本精神海便受过伤,现在他精神海如同风暴来袭般,原本温和的精神力变得极具攻击性,不断地要将真田留下的那抹精神力拒之门外,甚至于绞杀于无形。


他感受到了莫名的惶恐,仿佛以往的温暖和庇护都纷纷离他而去一般,只剩下他自己。那一刻他萌生了需要保护的念头,那种情绪毫不掩饰的传达给了自己的哨兵。


此刻真田正忍受着幸村往日温和的精神海的强烈攻击,原本就只是印在他精神海里的一道精神力孤立无援。而幸村却在这时候传达出了害怕的情绪,看向自己的眼神带着惶恐迷茫。


本来这种时候,正常来说,哨兵会用自己的精神力包裹住自己的向导,抚慰他,让他冷静下来,可偏偏这时候真田却不能这么做。


试问谁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向导在自己面前受伤而不能保护他?真田眼睛发红,死命克制住自己想要过去的脚步。


“我觉得,不二君的实验恐怕要功亏一篑呢。”观月扫了一眼表面凝重,事实上衣袖下的手却微微攥拳的不二。不二没有说话,直盯着隔离室里的情况。观月自然知道他有多渴望这次药剂的成功,不过…


刚才还顺利的两人突然就发生了异变。幸村的精神力很不稳定,痊愈的精神屏障似乎有了异动。真田立马控制不住想要破坏阻隔在两人之间的强化玻璃墙,却被不二看穿。“真田君,冷静点,不要功亏一篑!”


“真田,不要过来…”另一头的幸村抬起头看着他,嘴唇动了动,真田读懂了他的话语,这才稍稍冷静,随即面带痛苦地一拳打在强化玻璃墙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幸村,你真残忍…


真田突然很想问问幸村,这么久,有没有,哪怕一点点对他动过心?要一个哨兵眼睁睁看着自己和向导的印记被消除,精神力被向导毫不留情地推拒在精神海之外,是不是过于相信他的忍耐,还是根本不在乎…


他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答案,只是自己不愿意去接受,这一刻,他忽然想通了,放弃了挣扎,这样对于幸村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除去这份束缚,他可以更加自由,走得更远。


真田顿时觉得一阵轻松,只是心脏仿佛空了一角。幸村则有些恍惚,有种自由的感觉,失去了约束的自由,莫名有些难受。


“哎呀,好像成功了呢,恭喜不二君了。”没有看到好戏的观月顿觉可惜,不过还是衷心表达祝贺。


“谢谢。”不二露出轻松的笑容。过了十多分钟,见隔离室中二人的精神力不再异动,这才撤去屏障,走了进去。“恭喜二位,你们的结合印记已经消除了,接下来再观察一段时间,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劳烦不二君和观月君了。”幸村恢复了平日优雅淡然的状态,微笑着道谢。真田也跟着点头,神色无异,没有再多说什么。


“道谢就不必了,帮我照顾好赤也就行了。”观月抚弄着眼前的刘海,笑得勾人。


“今后我们的合作还很多,幸村君客气了。”不二回了一句。


“我们自然会照顾好赤也的。那好,我们还有要事在身,就不再打扰了,再会!”幸村也不废话,就像不二所说,日和合作机会很多,不急于一时的叙旧。说完便和真田一道离开了实验室。


走出实验室,真田便率先告别,“我这便还有事,先行一步,幸村你先回军团吧。”


幸村习惯性想问什么事,但一想到他们现在尴尬的情况,便打消了点头,只是点点头,“好,你去吧。”


真田压压帽子,便快步离开了。


.…..


“你说他们复合的机会有多大?”楼上,观月倚窗看着楼下大门口气氛尴尬的两人,好奇的问。


“为什么这么说?”不二反问。


“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要不是真田君关键时候想通了,不二君你的这次实验可就失败了呢。”观月不满他装傻的模样,似笑非笑的挑眉。这这场印记消除实验中,占据主动的可是哨兵,如果哨兵不够爱向导,不愿意给他更广阔的自由,亦或是执着于不肯放弃,那么,这支药剂,就是失败品。不二君,这支药剂似乎对你没有效果呢。


“我会改进的,下一次,不再会是哨兵主导,而是向导。”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