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月寿 | 革/命军的胜利 01

在下有话要说,咳咳,从复习考试到放假后兼职这接近三个月来,在下都没产粮,竟然还有小伙伴笔芯小蓝手,实在是让在下惭愧。
所以想了想,就把之前就想好的设定拿出来,写一篇月寿了,字数不定,不会多,更新随缘

设定,大概就是把新网王的大致线索脉络用一个较为玄幻的方式来讲述。说实话清晰的故事发展我还没想好...但,其他不重要,我们就是来看月寿谈恋爱的,你晓得伐?顺带有平德,真幸,还有大曲龙次×种岛修二(话说这对冷cp叫啥?曲修?龙修?次修???)的一个小萌文。

————正文———— 
 
一、U17域

U17域,强者云集,相传通过考验拿到勋章的人,将被证明为勇者,有选择离开或者留下的权力。

每次盂兰盆节都会域门大开,吸引人界探险者进入,有时也会有不知情的人莫名闯入,通过考验的人有选择离开或留下的权利,而被看重的人则会被留在域中,不能返回人界,失败的人则会被清除到残酷的山域进行二轮试炼,成功则会回归U17域,否则将会一直待在山域,直到死去。

毛利寿三郎并没有想要证明自己是勇者的想法,虽然他确实很有天赋,但他真的只是大晚上在小公园溜达了一圈,准备消消食,却莫名其妙来到了U17域。
离盂兰盆节还有两个月呢,怎么就到了U17域呢?一定有人暗算自己!毛利寿三郎笃定。于是他决定消极对待,来到U17域半个月,他一直在游荡,躲开各个守卫人,跟逛街一样闲庭信步地把小半个U17域都逛遍了。

“你不能这样一直在U17游荡,等到盂兰盆节,如果没有拿到通行令,你就会被流放到山域,能从那里成功回归的人屈指可数。”从毛利寿三郎来到U17域就一直跟在他身边的神秘人在一旁冷静分析。

毛利只知道这个一直披着斗篷高得不像话的挑染蓝毛叫做越知月光,也不清楚他到底是U17域的人还是人界过来的,但他似乎对U17域的防御和关卡相当熟悉,每次都能在危险关头带着毛利逃出生天。

“月光桑似乎很希望我拿到通行令,为什么呢?”毛利懒懒地躺在草地上晒太阳,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越知,从仰视的角度看去,毛利只能逆着阳光看见越知宽大帽檐下的挺直的鼻梁和消瘦的下巴,有种莫名的性感。

“上一次盂兰盆节从人界进来的人发起了革/命,被镇压了后流放到了山域,前几天,有一个成功回归了,很快他就会再次对域主平等院凤凰的王权发起挑战。

U17域的存在很特殊,它需要王权的存在,但历经的时间太久了,现在它同样需要一些改变。”

“听起来很有趣,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毛利侧过身用手支起脑袋,毛茸茸的短发随着微风飘动。

“你很有潜力,我需要一个搭档。”哪怕隔着厚重的帽檐和刘海,毛利也能感受到越知那认真的神色,“一路上,你展现出来的实力都在向我证明,你很有潜力,做我的搭档,能让你的潜力更好地展现出来。”

“原来月光桑是把我当成攻略目标啊。”毛利笑眯眯地看着他,一脸得逞的表情,“耗了这么多天终于把你的目的套出来了。”

越知哭笑不得,这半个月的消极对抗,原来都是他的试探吗?看来他们两人都在试探对方,只是看谁先认输。“那你的答案呢?”

毛利立马精神地坐起来,靠近越知,伸出蠢蠢欲动的手想要揭开他的帽檐,“既然是月光桑的诚意邀请,我当然很乐意,不过在此之前,我希望能真正地认识一下月光桑不过分吧?比如月光桑长什么样,是什么身份…”

见越知没有阻止,毛利眼疾手快立马将他的帽檐掀开,但下一秒就愣住了。该怎这么描述双眼睛?深邃的紫色就像宇宙中的黑洞,散发着浓浓的孤寂感和强大的意志力,像是利剑刺破人心又像是泥潭令人不禁沉沦,在对视瞬间,仿佛内心的思绪冷不丁地就被暴露在阳光下,毫无遁形。

半天,毛利才呐呐的干笑调侃一句,“嘛…月光桑这样的人,一定没有感受过可爱小动物的亲近。”

“越知月光,U17域第九守卫人。毛利,成为我的搭档,和我一起战斗吧。”越知任由他调侃,不予回应,而是道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语。

毛利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用沉着冷静的语调,说出这么令人热血激昂的话语的,至少自己仿佛能想象到和他并肩作战共夺荣耀的场面了。“毛利寿三郎,来自人界的探险者,很荣幸成为月光桑的搭档,一起战斗吧。”说着示意越知举起手掌,然后郑重地和他击掌三下,“好啦,以后我们就是搭档了,请月光桑多关照哦!”

“会的。”得到承诺的越知脸色稍缓,“接下来,就该履行我们的职责了,下一批探险者很快就会抵达U17域。”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