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月寿 | 搭档?恋人!

月中了才发现八月份自己没输出一点文字,赶紧来一份月寿补补

依旧小日常

————正文————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
 
“毛利…这样不好吧?”越知月光试图拉住这个好奇心爆棚而且好动的恋人。内心无声地呐喊:现在我们在约会啊,可以认真对待吗???
 
“我都不知道幸村和真田他们这么要好,还穿同款衣服了!!!果然后辈们都是大猪蹄子,就会欺负前辈!”毛利寿三郎差点没咬着小手绢迎风洒泪。
 
“……”这个前辈,是专指你自己吧?而且明眼可见那两个后辈关系就不简单,就这个人还看不清。吐槽完回过神就发现毛利寿三郎拉着自己往前走了,“诶,去哪里?”
 
“我今天一定要搞清楚这两个后辈在干什么!”毛利寿三郎一脸坚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毛利,我们这样跟踪,恐怕不太合适…”
 
“诶?为什么?”毛利寿三郎疑惑地回头看了他一眼,脑子一转,脑袋凑到跟前来左右猛瞧,“难道是月光桑你正直之心发作了?”
 
“不是…”越知月光无奈一笑,伸手盖住那人好奇的眼睛,将他轻轻推开,“你跟踪别人,也不考虑自己的身高吗?”
 
“  !”
 
环视四周,毛利寿三郎才猛然发现,即使猫着腰躲躲藏藏,两个一米九以上的大男人在人群中都格外出众啊,尤其越知月光海拔近两米三,简直就像个巨人跑到了矮人国的大街上。
 
毛利寿三郎哀怨地看着越知月光,“月光桑~你怎么不早说…”
 
“……”人在街上站、锅从天上来的越知月光,很自觉的把锅背好,“他们还没发现,别急。”
 
“哎,进超市了!月光桑,我们快点跟上!”恢复精神的毛利寿三郎赶紧拉着越知月光飞奔过去,嘴巴里还嘀嘀咕咕的,“还去生活超市,难道是买零食?还是买菜?可幸村的厨艺不是地狱级别的吗?太好奇了…”
 
我一点都不好奇这两个后辈卿卿我我的约会日常,我只想安静地约自己的会…被拉走的越知月光如是吐槽。
 
 
“啊啊啊!亲上了!为什么亲上去了啊???”躲在零食架旁的毛利寿三郎小声尖叫,双手不自觉地捏紧,耳朵也听不见其他声音了,脑子里一直回旋着一个问题: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就连拍在肩上的力度都快忽略了,但那人却锲而不舍地轻拍自己的肩膀。“哎呀,月光桑你不要妨碍我先…”毛利寿三郎不耐烦地回过头,却发现越知月光事不关己地站在一边,拍他的是售货员。
 
“这位先生,请不要捏方便面好吗?谢谢合作!”售货员看着被他蹂躏的方便面,努力保持自己得体的职业微笑。
 
“啊!对不起对不起!”毛利寿三郎赶紧把手里的泡面放回架上,一脸局促地道歉。
 
“没关系,希望您购物愉快!”售货员见他满脸诚挚,也没追究。例行说了句话便离开了,留下脸色发红的毛利寿三郎。
 
“好了,我们回去吧。”越知月光拉着他往外走。
 
“好丢人啊!月光桑也不告诉我。” 毛利寿三郎一脸控诉。
 
“我告诉你了,你没听。”越知月光反向控诉。
 
“好吧,那也是被他们刺激的!幸村为什么要亲真田那个黑脸后辈啊?”回到主题的毛利寿三郎还是想不通。
 
越知月光对他的迟钝实在看不过眼了,直白的说了句:“和我们一样。”
 
“天哪,真是让人想不到!”毛利寿三郎眼睛瞪得溜圆,怪异地看了越知月光一眼,小声嘀咕:“难道搭档最后都会变成情侣?”
 
“嘀咕什么?”街上人来人往很嘈杂,越知月光只见他嘴巴嘟囔却没听见他在说什么。
 
“没什么…”
 
 
越知月光发现自从那天跟踪真田幸村约会回来后,毛利寿三郎就很奇怪。老是用怪异的眼光看训练营里的双打们,有时候还让人招架不住。自己问他时他却支支吾吾不肯说,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了?

经过锲而不舍的观察,毛利寿三郎发现种岛修二和大曲龙次也是恋人之后,感慨了一声: 果然天下有情人终是兄弟啊!

————题外话————

咳...虽然真田幸村不是双打搭档,但我觉得他们是灵魂搭档。

评论(12)

热度(2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