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网王|星辰下的荣耀(星际)12

先续命几天。坑太多了,又没有灵感,不知道该填哪个比较好,苦恼。我就是个坑王。

写着写着就从哨向溜到abo的设定里去了,真难…

但问题不大,都星际了,怀孕也不是问题了。

略微平德,种曲(严格来说应该是曲种),但不主写,所以不加这两个标签了,避免被说蹭tag~


——————


会议结束后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左右没什么要紧的事,观月也就没有去实验室而是直接回了家。


刚到家,光脑就传来加密的短讯。


观月一挑眉,将门关紧后接通了通讯,面前的全息影像正是星网上热议的毛利寿三郎。


“日安,毛利君。最近身体可好?”


“小观月,就不用和我绕圈子了。我已经在星网上看到了消息,怎么宫野还安然无恙?”一头暖红色发色的毛利眼中带着质疑,轻软的语调平添几分柔和。


“当年他也算是遭受蒙蔽,并不是主要的凶手。况且向导塔现在这个样子,政部不会轻易让他出问题。”观月一脸无奈状,这么多年过去了,毛利确实变化很大,之前在联盟也算是高岭之花的存在,现在倒是温柔不少,不经意间的语调都是柔和轻软。看来越知君把他照顾得很好嘛。


毛利沉默,最近情绪反复得厉害,对一些事忽然间就耿耿于怀,都十年过去了,忽然间就翻出来想去追究。


“毛利君还是安心保养,我在二代愈疗药剂基础上做了处理,会更合适你现在的情况,这几天就给你送过去。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找我。”知道他情况特殊,观月也不揪着不放,转而安抚他。毕竟当年毛利给他的帮助太及时了,没有毛利的帮助,他也不会这么容易坐到现在这个位子,甚至可能早就死了,他得感激一辈子。


“……”


“药剂照常寄来,向导塔的事我已经帮你了,剩下的我会尽快搞定的。”不等毛利说话,越知忽然就出现在全息影像里,冷冷的答复观月,随即伸手去关闭通讯。


临关闭全息影像前,观月还看到了越知那一秒切换成温柔模样的场面,“你怀着孕,应该放轻松,其他我会帮你做好…”


“.…..”再次莫名吃狗粮的观月愣住了,随即‘切’了一声,不由露出与平常轻慢嘲讽不同的,发自内心的微笑,活得自在就好,不必被迫担起责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干什么关掉通讯,我还没说完呢!”毛利不满。


越知坐在他旁边伸手揉揉他柔软的头发,一向平淡冷漠的脸带着柔和的神色,“你该睡了,明天有机甲联合赛,去看吗?”


“真的?我可以上场吗?”毛利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好久没操纵机甲,一听他这么说顿时手痒痒。


“光脑模拟操作可以,实战不行。”


“月光桑太小气了!”毛利抱怨,忽然想起什么,他歪着脑袋问,“德川…”


“嗯,下个月就能见分晓了。”越知了然,对于德川的事情,他也有所耳闻。在异国他乡忽然遇到一个自己过去有交集的人,自然会倍感亲切。


“你觉得,平等院让他回去的可能性多大?”他皱着眉,没有半点信心的反问。


“平等院不会让他回去的。”


“.…..”毛利皱起眉头,不忍的将脑袋埋在越知怀里。他是有家不能回,而德川却是忘了家,甚至在恢复记忆后,就算是家热切期盼他归来,他也只能在一国的权力之巅的束缚下,难以逃脱。以德川的性格,等他想起过去的一切,他绝对不会为平等院效力,而平等院这么一个目空一切性格霸道的男人,可想而知他们的惨烈结局。


越知紧紧的抱住他,让他感受到自己的支持。两人默默不语,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国度,被排名第一的人看中了,却又没有抗衡的力量…


 

“夜深了,睡吧。”话语一落,凭栏望着窗外夜景沉思的入江忽然便被一件外套罩住了。一回头,鬼那肃穆坚毅的面孔便映入眼帘。


“十次郎…”入江笑了笑,眼中的温柔更甚。


这段时间的操劳思虑,让他原本匀称偏瘦的身影更添一份单薄。鬼有些心疼的将他揽入怀中,入江顺从的将脸颊贴在鬼宽厚的胸膛上听着他那一阵阵强有力的心跳声,双手也环住他的腰背。


“我会护着你们的。”鬼心头叹息一声,当初就不该顺着德川,一下子让他暴露在平等院面前,还引起了他的注意,还有他之前的敏感身份…入江这段时间憔悴了不少。


“当初我是不是不该收养他?”当初在领地救了浑身是伤的德川,醒来之后那一片空白,带着些许惶恐的眼神直击入江的心灵,结婚多年没有孩子的入江不顾他的来历,固执的要将他收为养子。鬼自然拗不过自家的向导,也不顾德川其实也就小他们不到二十岁的事实,迅速就将德川收做养子。


“别乱想…”


“要是当时把他送回联盟,也许就不会有今天的事发生了,我走错了一步…”入江叹息一声。


一向运筹帷幄心理洞察能力极强的入江,对自己的每一个决定从来都是充满信心,在此刻却开始后悔当初自己的不理性,可见德川在他心里的重要性。鬼将手放在他的后颈处轻缓的摩挲着,并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力试图让他放松下来,“你做得很好,不用自责。德川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与其各种担忧最后也不得不接受命运,不如让他放手一搏,有我们在,总能护住他。”


入江笑笑仰起头,总算露出了轻松的表情,“十次郎说也是,我们能够做的,也就是帮助他达成心愿了呢。对了,明天的机甲赛,要不要和我组队?”


“嗯。”见他情绪起伏有些异常,鬼突然反应过来,皱着眉头,面带犹豫的问,“奏多,你是不是…”


“嗯?”温柔的声音带着疑惑。


“你是不是…”鬼伸手勾起入江的下巴,仔细观察他的脸。入江面带笑意任由他观察,圆润的双眼灵动的看着他。“结合热到了?”


“十次郎,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入江愣了一下,黑着脸笑得危险。这个哨兵就不能让他多温存几分钟吗?


“.…..”敏锐的感知到危险的鬼却不敢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又惹入江不高兴了,但站着认错肯定没错。


“事实上修二约了我去康坦斯星修行,我觉得他这个主意挺不错的,十次郎觉得呢?”


“我觉得不行。”鬼硬邦邦的回答,种岛这个危险的哨兵必须隔离。都结婚了还老是扯着别人家的向导,大曲这个家伙都不会管管自己的对象吗?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