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

星辰大海

【盾冬】巩固友谊的方式


  一个关于巴基发型的脑洞,内含持盾队长。

—————————————————————————

 
  “巴基,你今天的发型真好看!”刚完成任务的史蒂夫匆匆赶到瓦坎达探望巴基,看到他那半扎的可爱丸子头,不由称赞。

  只是史蒂夫有些疑惑,巴基是怎么做到徒手把头发扎起来的?每次自己来看他,都是不一样的发型,虽然很好看,但每次他都会思索这个过程巴基的样子。

  “苏芮公主经常会来看我,然后帮我扎各种发型。”巴基摸摸自己半扎起的丸子头,笑容带着开朗和一些羞涩。“她很喜欢给别人弄头发,看到我单手不方便打理长发,她就自告奋勇帮我了。”

  “苏芮公主真可爱。”史蒂夫面带微笑,内心警铃却在不断奏响,巴基和苏芮公主会不会太亲密了?虽然和女孩子相处的天赋在之前巴基就展露无疑,自己只是巴基的好朋友,但是……好吧,他是有点担忧过头了,也许自己也应该学学打理长发的技能?以促进他和巴基之间的友情?
 
  “是啊,但我自己确实做不到徒手扎头发,只好麻烦她了。”

  “巴基,放心。以后交给我吧,我会尽快学会打理长发,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的!”史蒂夫信誓旦旦地保证,毕竟自己是超级战士,四倍的学习效率绝对没问题!

  “是吗?那就麻烦你了。”巴基愣愣地看着信心百倍的好友,决定还是不要提醒史蒂夫其实他并没有太多时间经常来瓦坎达。

  但事实证明,史蒂夫确实是言行一致,信守诺言。即使再忙,他也会隔两三天就来一次,并向自己展示他学习的成果。

  搞得特查拉每次来看他的眼神都很不对劲,当然最失望的是苏芮公主。

  每次她兴冲冲地来看自己,想要帮自己扎头发,却发现史蒂夫已经提前帮自己弄好了时那一脸失望和无语,巴基不知道是应该先安慰她,还是先解释史蒂夫这种举动的好意。所以之后史蒂夫每次来,巴基都带着期望的眼神看他,希望史蒂夫这次来不会帮自己弄头发,给苏芮留个机会,然而……

  史蒂夫发现自从自己学会了打理头发,巴基每次见到自己都会带着期待的神情,看,他就说这有利于促进他们的友谊,毕竟他和巴基可是最好的朋友!

  苏芮看着这个被称为美国队长的战士,整天剥夺自己打扮洋娃娃心态帮巴基打理头发的兴趣,还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巩固了友谊的持盾人士,只能无语地翻个白眼。

  或许她应该建议哥哥不要给奇怪的人士随意进出瓦坎达的特权?

  身为持盾人士的天真想法: “毕竟我和巴基是最好的朋友♂呢!”

  苏芮: ……

评论(1)

热度(46)